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油仔說惹毛家屬 鍾小平改說見諒

鍾小平針對薛貞國弟弟在臉書的質疑釋出善意。(記者姚岳宏翻攝)

鍾小平針對薛貞國弟弟在臉書的質疑釋出善意。(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4/09/21 06:00

〔記者姚岳宏、盧姮倩/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鍾小平19日公開點名被黑道打死的刑警薛貞國是收賄「豬油仔」之一,薛的弟弟薛貞興昨在臉書PO文,要鍾「拿出證據」,鍾小平昨天在臉書上改口,指業者是指控「副分局長」(指前信義警分局副分局長石明哲),並非針對薛貞國,還說如造成困擾,請薛貞興見諒。

薛貞興昨凌晨在鍾小平臉書粉絲團PO文,砲轟鍾的指控沒有任何證據;鍾也隨即留言回應,指是「誤會一場」,但薛貞興並不領情。

薛貞興說,已蒐集誹謗哥哥的相關證據,將對不實指控的媒體及相關人等提告妨害名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