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少丞投案 辯手傷沒動手

主嫌萬少丞等移送台北市信義分局偵訊,藏不住桀驁不馴的眼神。(記者簡榮豐攝)

主嫌萬少丞等移送台北市信義分局偵訊,藏不住桀驁不馴的眼神。(記者簡榮豐攝)

2014/09/20 06:00

被拍到拿紅絨基座

〔記者邱俊福、吳岳修、姜翔、謝佳君、曾韋禎/台北報導〕偵查佐薛貞國被毆致死,今逢頭七,在逃主嫌之一的竹聯幫和堂份子萬少丞昨出面投案,萬嫌舉起包紮白布的左手說「我根本沒辦法施力,怎麼可能動手打人?」警方出示監視器,顯示他涉嫌持紅絨基座(俗稱紅龍柱)攻擊薛,才改口說有拿紅絨基座,但因後來拿不動就掉了,仍否認打人;至於案發時高喊「殺死他」的另名主嫌周譽騰仍在逃。

萬父要求不能刑求

萬少丞的父親是松聯幫的大哥萬年祥,北市刑大偵四隊長何明賢,要他策動兒子投案,萬父要求警方保證絕不會栽贓嫁禍,更不能刑求逼供動手腳,給兒子公平說明空間,萬父昨下午4時撥電話到信義分局,經協商,萬少丞與律師在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54號前等候,何明賢率員前往逮人,帶往信義警分局。

萬少丞月前才在血腥鬥毆中遭砍斷雙手筋脈,左手4根手指肌腱全斷,經顯微手術後才接回,昨到案時仍藏不住桀驁不馴的眼神,他承認透過通訊軟體撂人,但強調「我只發了兩個訊息叫小弟帶人來,實際來了多少人,我不清楚」,並否認持紅絨基座打薛,他說「當時前面人太多,根本擠不進去」,還說「不久前才開刀治療萎縮的手筋,沒有辦法施力,怎麼可能動手打人」。

警方說,監視器拍到有5、6人持紅絨基座打薛貞國,其中萬嫌左手包紮白布,讓人一眼認出,其他人身分尚在了解。

警方昨另拘提參與圍毆的6嫌,其中馬寅紘、王培安是陸軍義務役軍人,董玉堂是憲兵,馬嫌有天道盟文山會背景,全案已逮26人。

全國大規模掃黑

警政署通令全國各警察機關從昨晚起,執行同步掃黑行動,預計在未來9天內,至少實施三波大規模掃黑,壓制黑道氣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