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鰻魚王子不賣魚 宅配販毒不打烊

警方逮捕共犯黃韋翔。(記者吳仁捷攝)

警方逮捕共犯黃韋翔。(記者吳仁捷攝)

2014/09/19 06:00

〔記者吳仁捷、曾健銘/新北報導〕24歲男子陳俊諺是台商富二代,父親在中國投資鰻魚養殖有成,他卻在台灣搞宅急便販毒,還被毒友稱為「鰻魚王子」;警方昨查獲,直說:「生意頭腦用錯地方了!」

父在中國投資鰻魚有成

男子陳俊諺、黃韋翔與蘇彥榮3人組成販毒集團,海山警分局偵查隊昨到新北市新莊、三重與台北市萬華等地查緝,並攻入新莊毒窟,壓制陳俊諺與其女友共5人;期間,陳嫌一度乘隙打開6樓窗戶,一腳跨出窗外,緊急被幹員拉回。

陳俊諺的父親是台商,在中國經營「花中花」鋼琴酒店,並在中國廣東深圳經商,已是深圳台商會重要幹部,近年在中國轉型投資鰻魚養殖有成,毒友因而稱陳嫌是「鰻魚王子」。

據了解,陳父雖事業有成,但新莊老家卻是一處舊公寓,有5、6樓兩個樓層,並未搬離,不過內部重新裝潢,十分舒適。

陳嫌很宅 購毒才外出

警方說,陳嫌很宅,只有購毒才外出,其餘時間都在新莊老家;住處四周裝設監視器,避免毒窟曝光,並指揮左右手黃韋翔、蘇彥榮,以物流管理模式、全天候宅急便運毒,一通電話就送貨到家。警方昨共查扣40公克安非他命、5克大麻。

陳嫌被逮,辯稱因罹患過動症,要靠吸食安非他命治療,販毒情節「忘了」;直到藥腳指證,才改口說,父親雖在中國生意做得不錯,但他與母在台相依為命,為減輕家裡負擔才販毒。

陳嫌家人昨表示「不便受訪」,鄰居則稱,有聽說陳父在中國從事養殖業,平時很少遇過陳家父子,偶爾會碰到陳母。

毒販陳俊諺父親在中國經營鰻魚養殖有成,毒友都稱他鰻魚王子。(記者吳仁捷攝)

毒販陳俊諺父親在中國經營鰻魚養殖有成,毒友都稱他鰻魚王子。(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