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屢阻戀情 富家子投海被勸回

賴男戀情受阻想不開跳海,員警把他勸回後,極力開導(圖中人物經變色處理)。(記者吳政峰翻攝)

賴男戀情受阻想不開跳海,員警把他勸回後,極力開導(圖中人物經變色處理)。(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4/09/19 06:00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24歲賴男是家中獨子,父親是國內前三大投顧公司副總,賴男住在北市信義區豪宅,衣食無缺,卻因媽媽對他交的音樂老師女友有意見,竟騎重機至60公里外的北海岸景點「石門婚紗廣場」跳海;當時他半身泡在海中,警員李宗修花20分鐘才勸他上岸。

父子在派出所相擁而泣

事發後,賴父坐著賓士車,由司機載著到派出所,父子倆相擁而泣。賴父說兒子很乖,太太也很關心他,但因角色關係,兩人無法互相體諒,常生口角,他也感到為難,決定讓兒子在外租屋,待母子氣消,三人再好好吃個飯,找回天倫樂。

新北市警局老梅派出所大前天獲報,指賴男因感情不受家人祝福,並傳簡訊給家人:「我活著沒有意義,再見了!」警方在新北市石門區一處防波堤下方找到人,將他勸上岸。

母親不滿意女友 戀情告吹

賴男坐在岸邊稱,若結交的女友不如母意,媽媽就會打電話給對方,他不堪其擾。這任女友是音樂老師,外型甜美,已交往一年多,卻過不了母親那關,戀情告吹,直說:「她不是我媽媽!」

李員對他動之以情,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並讓賴父和他通電話,賴男才肯到派出所等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