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白兩道追緝 殺警2主嫌結伴攜槍逃

昨天有不少媒體記者,收到一封署名來自四海幫的聲明。(記者翻攝)

昨天有不少媒體記者,收到一封署名來自四海幫的聲明。(記者翻攝)

2014/09/19 06:00

〔社會新聞中心/台北報導〕夜店殺警案主嫌萬少丞及周譽騰,案發至今人間蒸發,因2人有私交,警方認為2人可能結伴逃亡,且周譽騰身上可能有槍彈,正全力追緝。

警方前天再逮捕19歲林宥承及甘、王、劉3名少年,只有17歲王姓少年承認當天「跟著其他人踹了薛貞國一腳」,其他人說是跟著朋友來,只看沒動手;林男訊後10萬元交保,3名少年函送少年法庭審理。

警方認定周譽騰是四海幫份子,要求幫派交人,四海幫承受極大壓力,昨有媒體收到「四海幫聲明」簡訊,表示「周譽騰為竹聯幫玄武堂成員,非本幫同仁」。但警方說,周譽騰過去皆稱自己是四海幫份子,不少到案者也指證他是「四海的」,懷疑簡訊目的是要推卸責任。

周譽騰父親周東德生前在松山饒河街是響叮噹人物,一手創立饒河街觀光夜市自治委員會,擔任首任會長,當時饒河街內300多個攤位,周就控制其中200個,是「喊水會結凍」的人物。

熟悉周家的人說,周東德為人海派,黑白兩道都買帳,連日本山口組也與周交好,可惜周東德夜夜笙歌,健康很快就出問題,40歲即逝,留下兒子周譽騰及一名女兒,周東德不願兒子步後塵,死前說「絕不能讓兒子加入幫派」,周妻小玲依夫命禁止兒子與道上兄弟往來,但仍管不住周譽騰。

另一名追緝對象竹聯幫和堂萬少丞,以敢衝凶狠聞名,綽號「冠軍」的竹聯幫吳姓大哥去年在酒店遭萬少丞持刀砍傷,不久吳的小弟持開山刀討公道,萬身中10多刀,左手4根手指的肌腱全斷,萬少丞曾向警方透露,日後即使復健,左手可能「只剩5成功能」,未料他一年後又生龍活虎起來,還捲進本次殺警案。

被押的曾威豪、劉芯彤及蕭叡鴻3嫌昨在看守所度過第二天,所方說,3人情緒平靜,無特殊狀況,但劉女可能不適應所內生活,罹患感冒,醫師已開藥給她服用。

監察院昨表示,將組專案小組調查夜店治安維護權責如何劃分?黑道聚眾滋事如何防止?員警處理夜店糾紛標準處理程序為何?政府對於夜店屢生事端如何建立有效管理機制?休假員警處理犯罪事件遇害時可否從優撫卹?

夜店殺警案主嫌萬少丞(左)及周譽騰有私交,警方認為2人可能結伴逃亡。(資料照)

夜店殺警案主嫌萬少丞(左)及周譽騰有私交,警方認為2人可能結伴逃亡。(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