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樓做愛被告性侵 監視器洗冤

林男與吳女先在基隆市一處騎樓地上做愛,後來又轉戰到騎樓旁的洗手台繼續纏綿。(記者林嘉東攝)

林男與吳女先在基隆市一處騎樓地上做愛,後來又轉戰到騎樓旁的洗手台繼續纏綿。(記者林嘉東攝)

2014/09/19 06:00

影片中女全程配合

〔記者林嘉東、徐聖倫/基隆報導〕請檢點一下,騎樓地不是讓你們騎人用的!林姓男子在酒坊結識吳姓女子,酒後送吳女回家,2人慾火焚身,一下計程車,就當街在騎樓嘿咻,再轉戰到洗手台,前後將近10分鐘,但吳女叫得太大聲,驚動整條街,警方到場制止,林男敗興而與警衝突,吳女居然還告林性侵,幸好法官詳看監視器畫面,發現吳女一路配合,判林男無罪。但因兩人當街嘿咻,檢方昨依公然猥褻罪起訴兩人。

100年4月,46歲林姓計程車司機耳聞基隆一家酒坊好玩,從新北市新店搭車去見識,當晚結識小他16歲、來自中國的吳女。隔天凌晨1時,林男見吳女離開酒坊,攔下計程車說要送吳女返家,兩人下車後,在基隆市七堵區永富路路邊騎樓的洗手台上嘿咻起來。

女淫叫引警 竟誣告

目擊者說,當時街道很安靜,吳女的叫聲大到對街都聽見,他只好報警,警員黃俊龍趕抵,見2人坐在騎樓洗手台上,吳女雙腳抬至林男肩上做愛,黃員出聲制止,兩人才回過神來,趕緊穿衣。但林男當時「性」致正濃突遭制止,竟與黃員起衝突,林的左眼球破裂失明,吳女趁亂離開,隔天卻告林性侵。

法院審理時,路人證稱沒聽見吳女求救、掙扎。騎樓有一支對著洗手台的監視器,拍到兩人擁抱、抽菸,從騎樓地面轉戰洗手台,在騎樓地面時是女下男上,到洗手台時吳女轉為扶牆站立,林貼著吳女身後,後來又變成吳女靠坐洗手台,雙腳被林抬起,畫面顯示她並未受迫,故判林男無罪。

但基隆地檢署認定,兩人公然在騎樓與商家的洗手台上發生性行為,依公然猥褻罪起訴;因吳女行蹤不明,檢方對她發佈通緝。

被警打瞎 警判無罪

黃姓警員被控重傷害罪部分,法院認為黃員逮捕過程合法,判無罪。林某昨受訪說「我被誣賴強姦就算了,還被打到失明,司法不公」,失明害他丟掉運將工作,家裡有3個孩子要養,「我怎麼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