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過傳播妹 驕縱女收押變安靜

2014/09/18 06:00

〔記者李容萍、王定傳/綜合報導〕殺警女嫌劉芯彤被收押,昨天有民眾指稱,曾在桃園縣中壢市一家KTV點過名叫「彤彤」的傳播妹,長相與劉女一樣;一名傳播經紀人證實,「彤彤」就是劉芯彤。

這名經紀人說,劉芯彤在去年1月至6月間,曾在中壢地區KTV兼任傳播妹,陪客人喝酒、唱歌,她當時自稱在開南大學就讀,印象中脾氣不好、態度有些驕縱,只要不順她的意思就擺臭臉,曾多次和客人鬧翻,被客人抱怨服務態度不佳。

這名經紀人說,「彤彤」打扮很時髦,除了爆乳、深V上衣,下半身就是迷你短裙,加上年輕、敢玩,敢服用神仙水、拉K助興,雖然有「公主病」,但因外型亮麗,是「上檯率」頗高的辣妹。

包括曾威豪、蕭叡鴻、劉芯彤等殺警三嫌,進入台北及女子看守所後均情緒平靜,睡眠作息也都正常、三餐都有吃,無特殊狀況。

至於看守所雖然悶熱,但包括嬌生慣養的富二代曾威豪與劉女,都沒有跟管理人員抱怨,兩人與室友相處融洽,在舍房內不是發呆、閒聊,就是翻翻勵志類書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