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槍嗆父討錢 「以後還不都是我的」

警方在陳彥文住處搜出仿貝瑞塔M84的改造手槍。(記者姜翔翻攝)

警方在陳彥文住處搜出仿貝瑞塔M84的改造手槍。(記者姜翔翻攝)

2014/09/17 06:00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有吸毒前科的32歲男子陳彥文,因得知新店老家即將都更,竟向另名綽號「小毛」的藥頭借來1把改造手槍,返回家中向父母親拿錢,並嗆聲「錢以後還不都是我的」,父親一度氣到昏厥送醫,所幸並無大礙。親友知情後,協助報警逮人。

據了解,陳男父親居住在新北市新店區,名下有多筆土地,陳男染上毒癮,因此與父母親交惡,但仍同住;2年前,陳男和妻子向岳父母表示「生第二個了,家裡房間不夠」,打算搬離老家,岳父二話不說,將名下位於新店區安祥路一處公寓,以低於市價行情轉售給陳男。

才剛買屋討到400萬

以水泥工為業的陳男,因收入有限,又必須應付毒品開銷,便向父母親索討房款;陳父見他為家庭付出,拿出400萬,並囑咐兒子「當爸爸了,不要再吸毒了」。

日前,陳男得知老家即將面臨都更,打算和兩老「再要一筆」。陳男與父親通過電話後,遭父親訓斥:「上次已經給你400萬了,你還想怎樣」;陳男心有不甘,上週六持改造手槍回老家與父母「談判」。

老父見陳男如此大逆不道,氣得當場昏厥,所幸緊急送醫後無大礙,親友得知後便協助報警。上週日,警方循線前往陳男住處逮人時,還驚見陳男在年幼的2名孩子面前大剌剌地吸食安非他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