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警案後 大安公園上百黑衣人聚集

警方帶回大批黑衣青少年,漏夜偵查。(記者邱俊福攝)

警方帶回大批黑衣青少年,漏夜偵查。(記者邱俊福攝)

2014/09/17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台北市信義區刑警薛貞國命案尚未落幕,昨晚突有兩派黑衣青少年聚集大安森林公園,大安分局動員大批警力趕往,黑衣人四散奔逃,被警攔查到71人,只有11人成年,大多是中、永和地區的學生;警方正追查雙方集結原因,初判與殺警案無關。

警帶回71人 多未成年

昨下午5時許,這兩派人馬先在新北市中和區談判,遭警攔查嚇阻後,改至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聚集。

昨晚6點半,新北警通報台北警,指有竹聯幫、四海幫份子將在大安森林公園集結,也有民眾打110報案,指公園出現大批黑衣人。

大安分局警力趕赴,發現公園新生南路側、信義路側,聚集上百黑衣人,一見警網抵達,立即鳥獸散,警方兵分多路攔查,帶回偵訊。

這批黑衣人大多稚氣未脫,面對訊問,都回答「來開同學會」、「來玩的」、「來吃飯的」,一臉不在乎,並供稱搭捷運或計程車來;但當警方欲通知家長來接人時,他們就哀求不要通知家長。期間有少許黑衣人友人聚集警分局外關切,也被警帶進分局。

警方說,這些黑衣少年透過臉書即時通、LINE等通訊軟體互相通知,要求穿黑衣,要給綽號「滾珠」面子出來集合,如老鼠會般一個串連一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