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要與需要不一樣…」女王蜂 高中很清秀

劉芯彤與男友曾威豪出手闊綽,到金潮酒店續攤時,動不動就給人臉色看。(記者劉慶侯翻攝)

劉芯彤與男友曾威豪出手闊綽,到金潮酒店續攤時,動不動就給人臉色看。(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4/09/17 06:00

〔記者姜翔、陳彥廷/綜合報導〕女子劉芯彤捲入殺警案,一下子全國皆知,自稱劉女同屆同學的網友,昨在PTT上PO出劉芯彤高中時期的清秀照,表示劉女高中時擁有高人氣,感情狀況也一直是同學間的熱門話題。

劉芯彤高中就讀北市再興中學,高一時所寫的作文也被網友起底,作文題目是「想要跟需要」,劉在文中引用聖嚴法師的話「想要與需要是不一樣的,要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對於想要的東西則要深思需不需要,畢竟兩者都是要付出的」。

有網友說,對比她日前為了「討回面子」聚眾滋事,最後造成刑警死亡事件,無論她和男友曾威豪是「想要」或是「需要」,都得為了他們所逞的一時之快,付出代價。

至於住在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的劉女家人,在她出事後,父母及弟妹連夜搬家避風頭。劉芯彤父親經營外燴桌椅出租,早年置產有成,在台北市大安區擁有多筆房產,家境優渥,劉芯彤出入以賓士休旅車代步,臉書上有她戴名錶、背香奈兒包的照片。

劉芯彤高中模樣青澀,與現在豔麗的外表有些差距。(記者姜翔翻攝網路)

劉芯彤高中模樣青澀,與現在豔麗的外表有些差距。(記者姜翔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