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婦拿刀鬧自殺

2014/09/15 06: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酒後常持刀自殘的鄭姓婦人,前晚又嚷著要輕生,她持刀跑到住處對面4樓頂作勢自殘,又到住處3樓屋簷揚言跳樓;6名警員與消防人員擔心她真的跳下,在不到2公尺寬的巷道內,手抓著張開的帆布圍成一圈,準備援救鄭婦,所幸消防員後來乘隙壓制鄭婦,化解危機。

為錢動輒割腕威脅老母

鄰居指出,48歲鄭婦與患有重聽的母親、兩個哥哥同住,她經常在酒後向母親要錢,要不到就拿刀要割腕、鬧自殺。前晚10時,基隆市消防局獲報,鄭婦又拿刀跑到基市獅球路住處對面4樓頂,先作勢自殘,稍後見大批消防和救護人員趕來,又跳到住處3樓的屋簷上,揚言跳樓。

揚言跳樓 警勸說後救人

基市警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副所長劉上裕及警員鄒博丞、陳文例趕抵,與3名消防人員在鄭婦嚷著要跳樓的下方巷道,緊抓著張開的帆布圍成一圈,準備接下欲跳樓的鄭婦。

經消防員勸說,鄭婦情緒稍微好了一些,從3樓屋簷沿著消防員佈放的消防梯走往4樓頂;此時,消防員乘隙將鄭婦壓制,強制送醫,阻止一場悲劇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