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便服處理聚眾滋事…警方承認「要命」疏忽

2014/09/15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警局不諱言指出,處理聚眾滋擾事件,必須要制服警員到場,以大批警力威勢嚇阻;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輕忽現場情勢,以致招來禍事,警方將全面檢討。

警方表示,北市各轄管分局都編派有一個統合的「快速反應打擊部隊」,這是結合派出所、分局偵查隊,甚至視現場情況擴至市警局刑警大隊、特勤中隊聯合操作的機動武裝部隊。

以昨天凌晨ATT 4 FUN發生的事件為例,若出現突發事故,店方應向轄區分局或110報案,再由信義分局迅速通知線上和備勤警力組成「快速反應打擊部隊」,作即時的反制和阻卻動作。

警方承認,偵查佐薛貞國與同刑責區的同僚,太過輕忽現場黑幫份子的鼓譟態勢和情緒,不僅只有2個人著便衣先後前往,又向躁動的份子嗆明警察身分,以致遭對方藉機發洩,混亂中遭痛下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