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捷粉絲團版主 認罪緩起訴

19歲大一學生閻承典。(資料照)

19歲大一學生閻承典。(資料照)

2014/09/02 06:00

〔記者李忠憲/新北報導〕19歲大一學生閻承典,在鄭捷犯下台北捷運4死22傷「無差別殺人事件」後,三度在臉書成立鄭捷粉絲團,發表崇拜鄭捷言論,並嗆警察抓不到他。新北地檢署昨以閻男坦認犯行且無前科,給予一年緩起訴處分,並應到公益單位服60小時義務勞務,以及上8小時法治教育。

私立大同大學一年級學生閻承典,今年5月23日涉嫌在北捷隨機殺人事件後,於臉書建立「鄭捷粉絲團」及「偉人鄭捷粉絲團」粉絲專頁,對鄭捷行為極力推崇。

網友見狀立刻向臉書公司檢舉,粉絲團遭移除後,閻三度變更帳號設置,並留言說「台灣人口太壅(應為擁)擠了,是時候該有人出面清除一些對社會沒貢獻的、拖累經濟的污染物」,甚至嗆聲「抓不到我」,警方依妨害秩序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