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樓變蜘蛛秀 拋鋁梯砸傷消防員

呂某一會坐在4樓牆外的雨遮上,一會手握住窗戶鐵條,雙腳懸空(記者吳世聰翻攝),警消人員擔心他會掉落,他卻冷不防丟下鋁梯(記者吳世聰攝),砸破消防員的頭。

呂某一會坐在4樓牆外的雨遮上,一會手握住窗戶鐵條,雙腳懸空(記者吳世聰翻攝),警消人員擔心他會掉落,他卻冷不防丟下鋁梯(記者吳世聰攝),砸破消防員的頭。

2014/08/30 06:00

〔記者吳世聰/水上報導〕33歲呂姓男子與女友吵架,昨一早持刀自殘後,學蜘蛛人在外牆攀爬、作勢跳樓,他還將5公尺長鋁梯往下丟,砸中楊姓消防員的後腦勺,楊當場應聲倒地,呂某最後仍被制伏,強制送醫。

酒後自殘還鬧跳樓

嘉義縣水上鄉大崙村的呂姓男子,疑與女友吵架,昨早7點半酒後,在住處持折疊刀自殘,割傷上肢前臂,家屬報警;員警趕到時,呂拒絕送醫,還朝左手臂割兩刀,接著往樓上跑,警方通報消防隊支援。

水上消防分隊楊姓隊員剛抵達不久,呂就從3樓拋下鋁梯,楊來不及閃避被擊中,後腦勺有14公分撕裂傷,血流如注倒地,開刀治療後,下午恢復意識,在加護病房觀察。

呂某闖禍後,還爬上4樓鐵皮屋頂作勢跳樓,不久就如蜘蛛人般,從屋頂攀降而下,坐在雨遮上,不時以雙手握住窗戶鐵條,雙腳懸空,險象環生,不久又循著屋頂回到3樓房間反鎖。

家人苦心相勸,好不容易他才開門,警、消人員立即將他制伏,強制送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