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賒帳未還 少年大ㄟ揪眾打成殘廢

警方查獲林嘉軒(左)、陳偉堂(右)等8人,不但販毒還暴力討債,並搜出11把鋒利的開山刀。(記者徐聖倫攝)

警方查獲林嘉軒(左)、陳偉堂(右)等8人,不但販毒還暴力討債,並搜出11把鋒利的開山刀。(記者徐聖倫攝)

2014/08/29 06:00

8人被捕 搜出11把開山刀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少年大ㄟ」為毒債逞凶!吳姓毒蟲賒帳買毒,屢催不還,遭弘仁會20餘名黑衣小弟持開山刀砍到傷口深可見骨,雖保住一命,但恐殘廢;警方前天逮捕自稱弘仁會老大的林嘉軒等8人,並搜出11把鋒利的開山刀。

以23歲林嘉軒為首的「竹聯幫弘仁會」,不但販毒,還要幫眾以「低利、隨借隨有」對走投無路者放款、暴力討債。

今年1月底,林嘉軒因不滿吳姓毒蟲賒帳買毒,積欠太多卻屢催不還,將吳騙至新北市新店的陽光公園,令20名小弟以開山刀、信號彈修理;被害人右大臂動脈斷裂、多處刀傷,急救後保命但恐殘廢。

警方還查出,今年1月初,林姓毒蟲以電話向林嫌購毒,不慎忘記講代號,直接說:「我要K他命。」林嫌認為對方故意要陷害他們,害他們遭警方監聽,率眾至北市中山北路酒店,押走正在狂歡的林姓毒蟲,用酒瓶、棍棒毒打至昏迷。

警上門抓人 被誤為找碴

前天上午7時,新北市新店警分局將林嫌、23歲副手陳偉堂等8人帶回,並在林嘉軒、陳偉堂住處搜出11把鋒利的開山刀、多張本票;另在20歲幫眾莊荻荃住處起出46克K他命、7公斤搖頭丸粉末。因刑警穿著便衣,逮捕過程中還被這幫人誤認是幫派來找碴。

林、陳等8人落網後承認犯案,被依毒品、槍砲、組織犯罪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