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老大不敬被潑漆 許聖梅暫不提三個字

叫唆潑漆主嫌巫思緯(中)。(記者羅沛德攝)

叫唆潑漆主嫌巫思緯(中)。(記者羅沛德攝)

2014/08/28 06:00

〔記者吳岳修、金仁晧/台北報導〕名嘴許聖梅遭潑漆案,警方昨逮捕涉嫌教唆的竹聯幫平堂份子巫思緯,他供稱不滿許女在大哥田震宇遭狙擊身亡後,在電視上批評大哥「不是很大尾…」,才會教唆小弟潑漆教訓,警方也將另一犯嫌詹承軒帶回。

許聖梅表示不會為難他們,並強調,會反省自己講話的態度,並說最近上節目會避免提到「竹聯幫」這3個關鍵字。

巫嫌透露,田震宇是他大哥,但在7月20日遇害隔天,許聖梅就在三立新聞台「54新觀點」中,提到田震宇跟著竹聯幫前鳳堂堂主蔣美燕的往事,還直指「田震宇是菜鳥」,他覺得對大哥很不敬,也嚥不下這口氣。

本月13日晚間8時10分,許聖梅遭兩名男子持白色水泥漆潑灑,丈夫及兒子將嫌犯之一的郭俊宏當場壓制,郭向警方供稱,受王朝酒店幹部「凱哥」教唆,與另名在逃「小傑」一同犯案。

警方發現沒有這兩人,加上潑漆手法近似江湖兄弟所為,清查許女近來在電視發言內容後發現,潑漆案前與郭嫌見面的嫌犯,其中一人很像田震宇小弟巫思緯(30歲),昨晨在新北市攔捕巫嫌,隨後由巫策動在逃的18歲共犯詹承軒到案。

巫嫌供稱,許女在電視上大放厥詞,讓他心生不滿,他與小弟詹、郭兩人聚餐,詹自告奮勇,並提出潑漆想法。

3人多次前往許聖梅錄影的電視台旁埋伏,由巫出資一千元,詹、郭兩人到大賣場購買兩桶水泥漆,案發當晚由巫佯裝客人進入餐廳監控許女,等到許女一走出餐廳,即由郭、詹兩人潑漆。

警詢後,將巫、詹兩人分依恐嚇及毀損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諭令各以15萬元及12萬元交保。

許聖梅在電視台上這段談論田震宇是「菜鳥」的言論,引起巫思緯不滿而教唆潑漆。(記者吳岳修翻攝自YouTube)

許聖梅在電視台上這段談論田震宇是「菜鳥」的言論,引起巫思緯不滿而教唆潑漆。(記者吳岳修翻攝自YouTube)

潑漆男子詹承軒到案。(記者羅沛德攝)

潑漆男子詹承軒到案。(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