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扮富商 專詐多金失婚婦

林姓詐欺通緝犯。(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姓詐欺通緝犯。(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4/08/23 06:00

詐財上千萬 6女受害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相貌平庸、身材肥胖、只有國小畢業的53歲林姓男子,雖然因詐欺等案被通緝10多年,仍假扮富商、開進口車行騙,專挑有錢失婚婦人下手,先以結婚為前提博取信任後,再假借投資名義詐財,至少6女受害,詐騙上千萬元,警方逮捕林嫌時,與他同居的大地主女兒,竟然還痴情地求情:「他不可能是這種人」,讓員警搖頭。

開名車送名車 誘騙投資

警方調查,53歲林嫌早在民國89年就因涉及5起詐欺、2起偽造有價證券案,遭6個地檢署通緝,卻冒用證件逃亡10多年,裝扮成富商,開進口休旅車,專挑有錢失婚婦行騙。

結婚為前提 周旋數女間

林嫌外型、條件都不好,但他從網路搜尋各式文情並茂的文章,且一張嘴能言善道、出口成章,對女方關心呵護,用濃情密意打動芳心,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周旋數女之間。

林嫌放長線釣大魚,分期購買雙B名車贈被害人,博取信任,再佯稱土地仲介、房屋買賣,誘女方共同投資,聲稱獲利後,就能確保婚後經濟生活無虞,被害人沉醉於愛情攻勢,因而墜入陷阱,以匯款或現金提供金援,林嫌得手即避不見面。

同居女不信 竟為他求情

台中市46歲何姓女房仲因而失金370萬元,不甘人財兩失,向台中市警方報案,警方逮捕林嫌時,發現和他同居的47歲王姓女友,是南投大地主的女兒,但她壓根兒不相信林嫌是騙徒,還向林嫌說「你放心,我一定會去探監,並幫你洗刷清白」,讓警錯愕不已。

林姓詐欺通緝犯開著進口休旅車裝闊,取信被害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林姓詐欺通緝犯開著進口休旅車裝闊,取信被害人。(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