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媒出點子︰藝人驗毒挑戰

香港網路公民媒體「聚言時報」建議港台藝人發起「驗毒挑戰」。(取自Polymer聚言時報)

香港網路公民媒體「聚言時報」建議港台藝人發起「驗毒挑戰」。(取自Polymer聚言時報)

2014/08/23 06:00

陰性反應可點名挑戰三人

〔記者古明弘、鄒念祖/綜合報導〕「房東案」讓台、港、中演藝圈陷入染毒風暴,香港網路媒體「聚言時報」前天發起「驗毒挑戰」,遊戲規則是,只要驗毒結果呈陰性反應者(代表未吸毒),就可點名三位藝人,接受驗毒挑戰;但有網友潑冷水指,這項遊戲推不動,因為沒人敢驗,就算驗了,也沒膽點名其他藝人去驗毒。

網友︰只怕沒人敢接招

這項由香港網路公民媒體「聚言時報」發起的「驗毒挑戰」PO文,雖然上頭註明JUST FOR FUN,但香港網友在官方臉書留言,多數覺得是個好點子,並建議由警方發起,但只怕沒人敢接招;因為漸凍人募款的「冰桶挑戰」全球掀熱潮,也有網友說,驗尿可作假,但淋冰水不能作假。

安心亞︰被點名者易遭誤會

對於港媒提出的「驗毒挑戰」,藝人安心亞昨天說,「冰桶挑戰」帶點遊戲的成分,但驗毒不能照這種方式「玩」,且被點名者,就算結果呈現陰性,也可能被誤會與毒品有關。

吳亞馨︰不認同這項活動

女星吳亞馨則認為,「驗毒挑戰」與「冰桶挑戰」的出發點不同,且容易使被點名者覺得被冒犯,她並不認同這項活動。

記者以電話及簡訊聯絡陳柏霖的經紀人張力,對這個活動的看法,未獲回應,但他所屬的「天下無敵」公司,曾發表公開聲明:「為了證明我們的清白,之後我們願意配合相關單位的調查,請外界不要過渡(應為度)揣測。」

安心亞。(記者潘少棠攝)

安心亞。(記者潘少棠攝)

吳亞馨。(記者潘少棠攝)

吳亞馨。(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