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舅倒車不慎 輾死2歲外甥女

辜姓男子駕駛的藍色休旅車左後輪輾過女童,警方進行採證。(記者佟振國攝)

辜姓男子駕駛的藍色休旅車左後輪輾過女童,警方進行採證。(記者佟振國攝)

2014/08/21 06: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仁愛鄉法治村武界部落,昨發生舅舅倒車不慎輾死2歲外甥女的不幸意外!

37歲辜姓男子昨上午準備開車上班,疑倒車未注意2歲外甥女在車後方,女童被撞倒,車輪輾過頭部,送醫仍不治,非常疼愛外甥女的辜某接受警方偵訊時情緒激動,數度崩潰痛哭,在外工作的女童雙親接獲噩耗趕回,一家人抱頭痛哭,令人鼻酸。

警方調查,家住萬豐村的辜姓女童,家中有6個兄弟姊妹,她排行老五,因雙親打零工,母親常送小孩回武界部落交給舅舅、阿姨照顧,昨天女童雙親上山割草,前一天就將她交由37歲的舅舅代為照顧。

昨上午7時40分,在部落老人日托站擔任志工的辜姓男子準備開休旅車外出,載部落長輩至社區活動中心參加活動,之後再去上班,車子就停在住處前的小廣場,疑倒車未注意2歲外甥女在後面,女童被撞倒,頭遭左後輪輾過,他趕緊呼叫妹妹抱起外甥女,開車送到附近的武界醫療站。

醫師發現辜小妹的左耳至頭顱凹陷,口、耳、鼻出血,已沒有呼吸,趕緊為她插管,送醫仍不治,檢警相驗確認其左側頭顱遭輾壓破裂致死。

崩潰痛哭「我對不起妳」

辜男做筆錄時,情緒激動,頻頻用手、外套拭淚,不斷哭喊:「小妹!小妹!我對不起妳!」他供稱,外出上班時以為外甥女跟阿姨在屋內,倒車時也沒有看到她在後面,只感覺好像壓到東西,下車察看發現外甥女倒在車下,趕快將她送醫。

辜男的表姊田麗英是法治村長,她表示,表弟一年多前在武界儲蓄互助社任職,個性忠厚、熱心公益,2個多月前部落日托站少了一位交通志工,就請表弟代勞,每週3天開車載長輩到社區活動中心再去上班,未婚的表弟非常疼愛外甥、外甥女,對這次意外非常難過,女童雙親也不忍苛責,不願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