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拿藍波刀 劈了「上古最強」男

劉姓女子就是用這把藍波刀砍、劈沈姓兒時玩伴。(記者徐聖倫攝)

劉姓女子就是用這把藍波刀砍、劈沈姓兒時玩伴。(記者徐聖倫攝)

2014/08/21 06:00

〔記者徐聖倫、李忠憲/新北報導〕新北市劉姓女子前晚約青梅竹馬的沈姓男子到她租處,劉女稱沈是「上古最強種族」,邀他一起抵抗「伊波拉病毒」,未料沈向劉女說「我最近很虛,可能無法抵禦伊波拉」,劉女聽聞,突以藍波刀怒砍對方5刀,沈某全身是血,步履蹣跚走到樓下超商求救,以顫抖語氣說「幫我打個119吧!」

嚇! 法警又搜出一把刀

永和警方逮捕劉女,昨將她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法警搜身時,劉女竟從褲子口袋拿出一把鋒利摺疊刀,在場法警嚇傻,劉女開庭時承認「就是要殺人」,法院依殺人未遂,有逃亡之虞裁定收押;劉女被押往台北女子看守所,竟還面露笑意。

兒時玩伴 走進超商求救

警方調查,同為26歲的劉女與沈姓男子,小時候是同住板橋的鄰居。前晚9時,劉女約沈男到她新北市永和路3樓租屋處聊天,沈某攜帶之前幫劉女買來收藏、還未開鋒的苗刀(中國傳統刀械之一,刀形與日本武士刀相仿)赴約。

劉女疑似精神不穩,在租屋處向沈說,要邀請他一起抵抗「伊波拉病毒」。劉女還說「你是上古時代最強種族」,身體機能比一般人強上幾百倍,現在最強的病毒第1名「狂犬病」、第2名「伊波拉」,還有一種不知名病毒等3種,只有沈某能抵抗,是老天爺要她找沈某,來消滅感染上述3種病毒的人和動物。

劉女就這樣瞎扯3小時,沈見時間已晚,便說「我家門禁嚴,我要回家了,而且我最近很虛。」劉女認為沈不理「老天爺」的指示、背棄她。

渾身血急送醫 保住一命

沈當時坐在床上,背對著劉女,劉女拿出藍波刀冷不防朝沈的後頸、頭部連劈2刀,沈轉身用左手擋刀,劉女又朝沈的頭、頸、手臂砍3刀。

劉女見沈某全身是血,驚覺闖禍,趕緊說「我幫你止血」,止完血後,她便躲進衣櫥不敢出來。

沈某趕緊下樓,步履蹣跚走進超商,語帶顫抖地說「幫我打個119吧!」消防人員趕抵,將他送醫包紮縫合,幸無生命危險。

女躲衣櫥被拉出 還裝死

警方據報,將劉女自衣櫥拉出,不料她倒在床上「裝死」,劉女隨後向警方供稱,因父母、胞妹受不了她的「靈異體質」,堅持要她去看醫生,她不從,才獨自搬到永和居住。

警方昨依殺人未遂、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她移送。

監視器錄下沈某被砍得全身血走進超商求救。(記者徐聖倫翻攝)

監視器錄下沈某被砍得全身血走進超商求救。(記者徐聖倫翻攝)

劉女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劉女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