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娃玩矮櫃 遭電視砸死

表格

表格

2014/08/21 06:00

傳統電視30公斤重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電視砸死女童!桃園市3歲黃姓女童家中,仍使用31吋傳統映像管電視,且電視就放在支撐強度不佳的小桌子上,前晚女童拉動電腦桌及電視,疑因重心不穩,30公斤重的電視機應聲倒下,砸中女童右額頭,女童因顱內出血送醫急救不治。

意外發生時,與愛孫朝夕相處的阿嬤正在打盹,聽到巨大聲響被驚醒,電視已倒下,孫女右額頭鮮血直流;阿嬤得知愛孫噩耗,老淚縱橫、自責不已,女童父母看到愛女慘狀,痛哭無法接受。

嬤聽見聲響救不及

黃姓女童父母親住平鎮市,因工作忙碌,女童平常由住桃園市的劉姓阿嬤照料。

警方調查,前晚9點55分,女童與阿嬤在房間看電視,阿嬤躺在地板上,女童坐在電視機前方約1公尺處,不久女童跑到電視機前,調皮地拉動以小桌子充當的電視矮櫃,及上方的傳統映像管電視。

阿嬤因疲勞打盹,沒注意到女童陷入險境,結果小桌子連同電視機,疑因重心不穩往前傾倒,發出巨大聲響,阿嬤驚醒,赫見愛孫右額頭鮮血直流,氣息微弱地哭著。

砸中娃頭部 顱內出血亡

阿嬤趕緊打119,將孫女抱下樓等候救護車,女童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醫護人員搶救仍不治;警方昨報請檢察官相驗,法醫初判,女童是被倒下的電視機砸中頭部,造成顱內出血死亡,將調查家人有無過失責任。

桃園一名3歲女童被電視機砸死,意外現場可見矮櫃與電視機翻倒,女童最後坐過的椅子也側倒一旁。(記者余瑞仁翻攝)

桃園一名3歲女童被電視機砸死,意外現場可見矮櫃與電視機翻倒,女童最後坐過的椅子也側倒一旁。(記者余瑞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