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同學會 付不出6萬元遭痛毆

2014/08/20 06:00

〔記者吳仁捷、劉慶侯/綜合報導〕22歲陳姓男子與高中同學到北市金潮酒店消費,不到1小時就昏睡;醒來後付不出6萬多元帳單,被女公關呂岱穎與兩名少爺痛毆,即使簽下本票、加上父親代償5萬元,連機車都被強行騎走,對方仍不放過他,警方獲報,逮獲兩名押人討債的少爺。

金潮酒店蔡姓負責人指出,呂女非店方聘用,應是四處「泊店」賺佣金的流動業績幹部;兩男也非店內服務生,可能是呂女私下叫入店內。金潮酒店表示,全案是呂女私人行為,與店方無關,店方無辜被牽扯,不排除向呂女提告。

警方調查,今年2月,無業的陳男與綽號「小鬼」的高中同學前往金潮酒店,席間與女公關呂岱穎有說有笑。

陳男指控,他疑被下藥,喝不到1小時就昏睡;醒來後,有好幾名酒店幹部指稱他積欠6萬多元帳單。

兩週後,對方要求陳男還清酒錢加利息共8萬5千元,陳男找來小鬼商量,對方勸陳某簽下同額本票;此時被酒店員人撞見,強押他到酒店包廂恐嚇還錢,幸好陳父拿出5萬元代償才順利脫身。

未料,呂女等人再向陳男催討尾款,5月間,呂女夥同林展立及丁麟兩名少爺,率眾前往陳男住處,將他強押到酒店包廂圍毆。

陳男說,他有使用姊姊的1輛機車,惡煞要求簽下讓渡機車單及交出身分證遭拒,脅迫陳男簽下10萬元本票,仍取走機車與陳男證件。

新北市刑大偵二隊通知3嫌到案說明,呂女拒不到案,林、丁兩嫌到案,否認強押、毆人,警方昨將3人依傷害、妨害自由及恐嚇取財等罪函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