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旱鴨 跳海慶生失蹤

海巡署岸巡二總隊大武崙漁港安檢所等單位漏夜在江男失蹤海域搜尋。(記者林嘉東攝)

海巡署岸巡二總隊大武崙漁港安檢所等單位漏夜在江男失蹤海域搜尋。(記者林嘉東攝)

2014/08/01 06: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男子江晨偉昨滿18歲,與5名友人到基隆市大武崙澳沙灘戲水慶生時,不顧救生員勸阻,與其中3名男子從沙灘旁消波塊跳海戲水,但一個大浪襲來,慘遭滅頂,搜救人員直到晚間仍未尋獲。

江母趕來,呼喊愛子名字,哭喊︰「早知道就不要讓他買新車!」讓一旁不斷安撫的岸巡人員為之鼻酸。

江母指出,他為了獎勵兒子孝順,替兒子買新機車,兒子才會騎著新車到海邊戲水,不料卻發生意外。

警方指出,江等6人於5時許到沙灘,救生員以「今天海象不好,浪很大,不能下水」阻擋,但江與5名友人卻改從沙灘左側、大武崙漁港綠燈塔防波堤消波塊下水。

警方指出,不會游泳的江男與2名男子穿著褲子、光著上身下海,沒多久一個大浪打來,江男就再也沒浮出海面,他的2名友人趕緊上岸報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