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大哥戴綠帽 殺人犯臉書嗆聲

2014/07/31 06:00

挺妹殺傷人逃亡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男子李怡慶於「麥德姆」颱風夜,將林姓男子殺成重傷後逃亡,數日後在臉書留言「轟轟烈烈的幹一場,要比陳新發(早年十大槍擊要犯)還紅」;警方研判,李男愛妻淪為換帖大哥留嘉隆的性奴,他因火力不如留某,一再吞忍,如今得知自己罹癌,又誤以為林已被他殺死,遂豁出去要殺留男報復。

警方擔心李男跑去殺老大留男,又去殺愛妻,兩度前往他可能藏匿處都撲空,昨再向檢方聲請拘票、搜索票,要儘速將他逮捕歸案。

34歲的李怡慶有毒品、竊盜等多項前科,與妻育有1子1女。李男原是留嘉隆的換帖兄弟,但留某覬覦李妻的美色,無償供毒給她施用,等她上癮,再以毒品誘她上床;李男因工作不穩,無法提供家中開銷,也無力勸阻妻子吸毒。

本月23日,「麥德姆」颱風夜,李怡慶應胞妹之邀,到凱悅KTV找妹妹情敵的哥哥林男理論,混亂間持刀朝林的胸、腹猛刺後逃逸。

李男逃亡時在臉書留言:「轟轟烈烈的幹一場」、「要比陳新發還紅」、「今天我會走到這一步,都是妳逼我的!」另留言給愛妻︰「妳不讓我碰的時候,友人還提醒我,妳在外有男人。」想不到,對不起他、讓他戴綠帽的,竟是他的換帖大哥留嘉隆。

警方追查,據指出,李男深愛妻子,得知愛妻淪為留某的性奴,數度崩潰,一度揚言要殺留某,但自知火力不如人,一再隱忍;近來得知自己罹癌,又以為林男被他殺死,才打算「要轟轟烈烈的幹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