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弒母前在公園練武傷人 永和葉問罪加一條

2014/07/31 06:00

〔記者李忠憲/新北報導〕男子相建地今年初以詠春拳毆死老母,被新北地檢署依殺人罪起訴;檢方發現,他在殺母前一天,只因細故就在公園推打趙家3人,其中趙女被打得腦震盪、臉部挫傷、流鼻血,相男臨走時還嗆:「我是永和葉問,不怕警察。」檢方昨依傷害罪嫌將他追加起訴。

目前在押的相建地,弒母前一天,即2月10日下午,到中和區4號公園內的木樁練武,因相建地練武的力道過大,導致單槓嚴重震動,在一旁拉單槓、做脊椎復健的趙姓老翁,因而無法順利進行復健,於是要求相男小力點,雙方因而起口角衝突。

相男一氣之下推倒趙翁,陪伴的趙妻及其女兒上前阻止,趙妻遭相男毆打1拳,趙女立刻擋在母親前面作勢保護,也遭相男毆打臉部3拳,造成趙女腦震盪、臉部挫傷及流鼻血。

相男離開前還放話:「我是永和葉問!」「你們去報案,我正好可以知道你們住哪裡…,我有刀有槍,警察我也不怕!」

由於趙家3人沒有辦法確定對方身分,加上趙翁及其妻的身上都驗不出有傷痕,只能由趙女先行向警方備案。

豈知2日後,趙家人看到新聞,發現弒母案凶嫌就是打他們的人,立刻到警局對相男提出傷害、恐嚇告訴。

相男承認有毆打趙女,但否認恐嚇,檢察官認為3名被害人供述一致,可證明他確有說此話,但內容僅屬誇大、威壯聲勢之詞,難認有恐嚇,最後依傷害罪將他追加起訴,恐嚇部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