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小三誤傳妻 FB又稱爸 偷情崩盤

2014/07/31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縣陳姓男子戀上酒店女子,他傳LINE噓寒問暖,卻誤傳給妻子,陳妻懷疑老公外遇,偷看老公臉書驚見「我要當爸爸」等曖昧對話,暗中蒐證發現姦情,展開「大老婆的反擊」,怒告老公、小三涉嫌妨害家庭,桃園地檢署將2人起訴。

元配蒐證 夫與小三起訴

檢方調查,34歲陳男1年多前在台北市某酒店消費,結識大他3歲的陳姓酒店女子,2人墜入情網,陳女後來懷孕,陳男多次透過臉書,與陳女的酒店同事黃女聊天。

陳男寫說:「我很擔心她,那個(指月事)晚來了,她說肚子悶悶的,應該不會來了」、「大姊,喬妹有了,她很緊張,我的事又還沒處理好,我有心理準備了,花錢了事」、「我要當爸爸了」、「驗了2個,都是2條線」、「我媽說先訂婚,等小孩生下再結婚」、「大姊,可能保不住了,好想哭,我盡全力了」。

但陳女後來疑因不滿遲遲無法扶正,去年5月墮胎,陳男後來把LINE給陳女的訊息「最後一次囉嗦了,店裡喝醉了沒關係,打給我或控檯都沒問題,不要讓我擔心喔」,不慎誤傳給妻子,一直被矇在鼓裡的陳妻,才驚覺老公搞外遇。

陳妻接到老公誤Line過來的訊息,雖然顯示「已讀」狀態,但她仍不動聲色,私下展開「大老婆的反擊」,她沒有立刻質問老公或興師問罪,反而暗中偷看老公的臉書,驚見老公與小三友人黃女的對話,透露「當爸爸」、小三叫「喬妹」,蒐證結束後才怒控老公與陳女妨害家庭。

東窗事發後,陳男否認與陳女有姦情,辯稱臉書上的對話是喝醉瞎掰、開玩笑的;陳女也說不知陳男已婚,腹中胎兒是「前男友」的。

但檢方調查,2人光是民國102年12月,互傳的簡訊高達300多通,臉書、Line留下的對話也戳破2人供詞;另調閱婦產科就診紀錄,陳女最後一次月經是3月底、墮胎時懷孕期5週,與陳男在臉書留下的「經期」對話吻合,認定胎兒是陳男的,將2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