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整本刮刮樂 「錄」出馬腳

嫌犯楊金榮在彩券行內伺機作案。(記者劉慶侯翻攝)

嫌犯楊金榮在彩券行內伺機作案。(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4/07/30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成衣攤販楊金榮生意不佳,竟動起歪腦筋,兩度到彩券行摸走整本刮刮樂,得手5萬元,犯行都被監視器錄下;警方日前逮人,一臉醉意的他還毫無愧色地說︰「我願意賠兩本刮刮樂啦!」

警方表示,55歲楊嫌本月16日到北市雙園街一家彩券行,先拿出5張刮刮樂要求店員幫忙兌獎,隨後繞到櫃台,竊走一本面額300元的刮刮樂,大搖大擺離開;店家事後發現遭竊,損失3萬元。

楊嫌食髓知味,24日中午12時,選定康定路另一家彩券行,趁店員忙著結帳,偷走整本面額200元的刮刮樂;楊嫌離去時還假意買了張50元大樂透,並和對方聊聊天才走人,店方損失2萬元。

萬華分局根據兩家彩券行提供的監視錄影畫面,查出有多項竊盜前科的楊金榮涉重嫌,前往其住處埋伏,剛好楊嫌喝得酩酊大醉返家,立即逮人。

警訊中,楊嫌供稱生活不順遂才偷彩券,刮中的錢都充當生活費,訊後依竊盜及贓物罪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