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駕駛遇假車禍 崩潰叩老公救命

吳男(右)前日騎腳踏車擋在汽車前面並伸手想要開車門叫駕駛下車,女駕駛害怕的尖叫求救,老公(左)馬上飛奔前往救援。(記者王錦義翻攝)

吳男(右)前日騎腳踏車擋在汽車前面並伸手想要開車門叫駕駛下車,女駕駛害怕的尖叫求救,老公(左)馬上飛奔前往救援。(記者王錦義翻攝)

2014/07/30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市陳姓婦人前天開車返家,距離家僅100公尺處,遭騎腳踏車的吳姓男子擋道高喊「下來、下來」,還動手要開車門;陳婦尖叫哭喊「我沒有撞他!」急叩丈夫即刻救援,陳夫快跑趕來理論,對方才悻悻然離開。

疑似想利用假車禍詐財

陳婦的先生認為吳男想利用假車禍詐財,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網,影片顯示,吳男原在中央路路邊騎腳踏車,見陳婦的車行駛在機慢車道,逆向騎到陳婦的車前停下,朝陳婦揮手「來、來!」又走到駕駛座旁開車門,陳婦趕緊死命拉住車門,質問「怎麼了嗎?」吳男說:「出來、出來!」陳婦回應:「我有行車紀錄器,車上有小嬰兒」。

吳男說︰「有監視器又怎樣?出來!」陳婦見情況不妙,趕緊打電話向老公求救︰「有人騎腳踏車撞我的車,快點出來,快點出來!」(事實上,腳踏車並沒撞到汽車),陳婦講到崩潰,哭喊「我沒有撞他!」她丈夫從家裡火速跑到現場。

陳婦事後雖不願提告,但吳男擋車畫面經PO網,透過電視轉播,引起警方注意,認為觸犯強制罪嫌。警方查出,擋車的47歲吳男沒前科,住在十六股附近的工寮,因講話大舌頭、口齒不清,附近的人都喚他「意哦」,他常主動騎單車幫鄰近的家具行、水果攤及菜販搬貨,給他幾百元工錢,他就開心去買酒喝,常喝得爛醉倒在路邊。

警方昨請吳男到案說明,他說,前天在家具行搬完貨,逆向騎車離開,遇上陳女開車越過機車道準備停車,「以為」陳女要撞他,才擋車要她下車理論。

陳婦的丈夫說,妻子會這麼驚慌,是看對方來意不善,且車內還有1歲半的幼童,加上車門壞掉,無法鎖上,而對方一直要開車門,「誰知道對方是有拿刀,還是想搶小孩綁架?」陳婦的公公說︰「我這媳婦就是無膽!遇到這款代誌,當然是驚到無力!」受驚嚇的陳婦回到家仍然腿軟,須人攙扶,到昨天都不敢外出;警方完成雙方筆錄後,今將送檢方裁定。

警方建議,遇到類似狀況,先打110報案,若對方有開車門拉人下車的舉動,先把車門上鎖為妙,在車上等警方到場,並建議安裝行車紀錄器,以免被對方誣指肇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