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裸體跳跳哥又來鬧 漆花4車

鄰居車輛被潑漆。(記者王錦義攝)

鄰居車輛被潑漆。(記者王錦義攝)

2014/07/30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是少年維特的煩惱?還是升學壓力或父母離異?導致成績優異的少年突然崩壞。

花蓮一名十六歲「跳跳哥」,日前踩跳鄰居的車輛搞破壞,昨凌晨甚至脫光光,露鳥跑上街,對路旁四輛車潑甩油漆發洩,車主無奈地說「這孩子病得不輕,家人應趕快帶他去看醫生」。

跳跳哥的父親昨出面向車主道歉,承諾會賠償損失,並請輔導老師協助兒子處理情緒問題。

本月廿四日凌晨一點多,花蓮縣吉安鄉南山五街監視器拍到一名男子爬上停在路邊的車頂,不斷在車上踩跳,把三輛車的車頂踩凹,被網友封為「跳跳哥」,車主原本不想追究,不料昨天凌晨,跳跳哥又光著身子,拿白色油漆往四輛車又潑又抹。

監視器畫面顯示,跳跳哥全裸拿油漆刷,在車旁甩動潑漆,共破壞四輛汽車,住戶鐵門也被刷上白漆,最慘的是一輛紅色廂型車,被潑得全車斑斑點點。

鄰居一早議論紛紛,跳跳哥的爸爸張先生看鄰居圍聚,遂上前詢問,一看監視器畫面,臉色鐵青地說:「這好像是我兒子」,回家見他兒手臂有油漆痕跡,張父痛心的出跟受害鄰居鞠躬道歉。

從事教職的張父說,兒子國中時期功課優異平時很乖,在校成績優異,會考也考得很好,他期望兒子念普通高中,但兒子想念「資訊類科的高職」,加上他與前妻離婚已半年,兒子可能不明白父母離婚的原因,才惡作劇發洩。

花蓮一名16歲「跳跳哥」拿油漆潑灑鄰居車輛。(記者王錦義翻攝)

花蓮一名16歲「跳跳哥」拿油漆潑灑鄰居車輛。(記者王錦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