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子吵架開車自撞 母死兒淚崩

警消人員將傷者送醫。(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消人員將傷者送醫。(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4/07/28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33歲潘姓男子昨開車載母買菜,回程途中,母子在車上起口角,潘男疑受情緒影響、一時分心,突失控自撞電線桿,潘母傷重死亡,潘男送醫後已無礙;鄰居聞訊,難以置信地說:「怎麼會這樣?他們母子平時感情很好啊!」

潘男在醫院得知母親不治,當場淚灑醫院、十分自責,他告訴警方︰「我不該跟她吵架,都是我不好!」

警方調查,住在新北市三芝的潘男,當時載著母親到三芝市區買菜,肇事地點在101縣道三芝往淡水方向2.7公里處,為小幅度左彎道。警方未在現場發現煞車痕,初步研判,潘男一時反應不及,直接撞上右側電線桿,坐在副駕駛座的潘母首當其衝,嚴重內出血不治,潘男全身多處挫傷。

據警方了解,潘母與丈夫白手起家,在三芝創立模具工廠,經營20年小有成就。潘家人平時與人為善,常將家中的東西與左鄰右舍分享,長子潘男與妹妹從小就到工廠幫忙,潘男長大後就直接在工廠上班。

與潘家交情深厚的社區葉姓女主委說,潘母下班後常來找她泡茶,將一整天工作的辛勞藉由聊天發洩出來;她多次相勸︰「妳不用做得那麼辛苦。」但潘母為了孩子與剛出生的孫子,仍每天辛勤工作。葉女難過地說︰「她們一家人都很好,為什麼好人不長命?她才55歲耶!」

白色小客車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車頭幾近全毀。(記者曾健銘翻攝)

白色小客車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車頭幾近全毀。(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