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桶撈手機使用 女房仲變通緝犯

2014/07/26 06:00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馬桶內撿到手機,女房仲淪為通緝犯!

面不改色 不在意臭味

已婚、27歲的桃園張姓女房仲,3月14日在台北市的網咖玩遊戲打怪,打到深夜11點,尿急衝到廁所;門打開,還沒坐上馬桶,眼尖看見馬桶裡居然有一支三星Galaxy Note手機,半浸在屎尿裡。張女拾起該支手機,面不改色地放進褲袋後,隨即結帳離去,不在意臭味。

被害人黃女報案後,檢警循線追查,發現張女涉嫌侵占該手機,遂前往她的工作處所埋伏;張女看到警方,訝異地說不出話,稱自己並不知道被通緝。

張女表示,在馬桶撿到泡水手機時,本想「救救看裡面的資料」,但發現手機故障、無法使用,也聯絡不到失主,就把它丟了。

多次通話紀錄洩底

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原本拿舊型Sony Ericsson手機的張女,撿到這支三星手機後,就把自己的SIM卡換過去,且有多次通話的紀錄,並非如她所言「嚴重損害、無法使用」。

基隆市刑大偵二隊過濾警政知識系統後,獲知張女被通緝中,24日前往桃園緝捕她,訊後押解台北地檢署歸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