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人慶生 少年賠上命

警方到西子灣起出李男砍殺少年的開山刀(右三)。(記者洪定宏翻攝)

警方到西子灣起出李男砍殺少年的開山刀(右三)。(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4/07/26 06:0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17歲簡姓少年前晚到KTV為朋友慶生,跟不熟識的許姓男子發生口角,簡少追逐許男到店外,被許男與4名朋友圍堵,其中李男持開山刀猛砍簡少一刀,簡少脊椎被砍斷,送醫後不治。

高市警方查出,簡姓少年背部的刀傷長達20公分,深度超過5公分,失血過多致死,歹徒等人行凶後,居然還去PUB繼續飲酒作樂。

警方昨午約談許男等多人,再循線起出李男丟棄凶刀及另2把刀械,先依殺人罪嫌移送許男等人,再追緝李男到案。

警方表示,前晚8點多,壽星顏姓男子約朋友到苓雅區KTV唱歌慶生,簡姓少年與黃姓男子早就在場,一直到半夜,許男偕朋友開車來找黃男,但只有許男下車進KTV包廂。

互不熟識 不合互嗆

不知何故,互不熟識的許男跟簡姓少年卻因「意見不合」互嗆,朋友趕緊勸架,約3分鐘後,許男先離開,沒想到簡少追出去,簡少的2個朋友擔心出事,也跟到店外查看。

卻見簡少一人對嗆5人,終遭圍毆,其中李男抽刀砍殺簡少,李男、許男等5人行凶後棄車逃逸。

案發後,李男由黎姓友人開車到西子灣丟棄凶刀,再返回市區跟許男等人在PUB會合,繼續飲酒作樂。

案發後無人報案,警方直到醫院通報才知出人命,到現場查看,血跡已被大雨沖刷,經積極查訪,將相關人等約談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