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老闆離婚10多年 桃花不斷

2014/07/26 06:00

〔記者蔡宗憲/車城報導〕「長得滿漂亮的,十多年前離婚後不乏追求者,從年輕到年長的都有。」街坊透露,林順興近6、7年都與莊月卿同居,經常在鹹鴨蛋攤義務幫忙,附近攤位都叫他「長工」,這陣子突然出現較年輕的江金文,林只能黯然離開,到附近親戚家借住,白天仍到攤位幫忙,試圖挽回感情。

莊月卿的攤位在福安宮後方市場第一攤,鴨蛋生意不錯,老家作為倉庫,還在隔壁買了2樓透天厝(凶案現場)自住。附近鄰居說,莊月卿出身養女,從小養父母呵護備至,個性有點嬌嬌女,但異性緣佳又會做生意,把養父母留下的鴨蛋攤位經營得有聲有色,還隻身扶養女兒長大。

莊女的生意手腕附近攤商評價兩極,有攤商表示,莊月卿做生意相當高傲,曾看她當面斥責客人,十足女強人的架式且交友較廣,周邊攤商少與她打交道。

也有攤商說,莊月卿待人客氣,大家看她難以搬動鴨蛋箱,都會主動伸出援手,她也不吝分享零嘴小吃給大家,還算好相處,沒想到會發生不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