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蜜反目 妳哥哥殺我哥哥

李怡慶持水果刀與林姓壽星等多人在店內打群架,過程被KTV監視器拍下。(記者林嘉東攝)

李怡慶持水果刀與林姓壽星等多人在店內打群架,過程被KTV監視器拍下。(記者林嘉東攝)

2014/07/24 06:00

為男人結樑子 慶生濺血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林姓男子在颱風夜與妹妹、友人在KTV歡度生日,不料林妹的昔日情敵李女偕其兄闖入,怒嗆林妹「妳別再勾引我的男人」,林男力挺妹妹,遭李兄持刀刺傷胸、腹部,林男的4名友人也受傷,歡樂的生日趴以見血收場。

警方調查,同是25歲的李女、林女原是手帕交,2年前,兩人結識42歲的吳男,兩女為了吳男而情誼生變,常爭風吃醋。

打零工的吳男先後與林女、李女交往,1年多前情定李女,婚後育有1子。某日,李女意外發現丈夫吳男的手機,有數通與林女的通聯紀錄,懷疑兩人藕斷絲連,在臉書痛批林女「不要再勾引我的男人」,林女回嗆「好女不吃回頭草」,兩女再結樑子。

林女的胞兄前天過27歲生日,林女幫哥哥慶生,邀余姓等4名男性友人,在基隆市凱悅KTV3樓包廂歡唱;席間,林女的哥哥接到吳男來電,表示也要來替他慶生,其實吳男是想當著妻子李女的面,解釋自己和林女沒再往來。

一行人2男4女抵達包廂,除了吳男、李女,還有李女的同父異母哥哥李怡慶(34歲),吳男還在解釋,李、林兩女已先對嗆叫罵,接著大打出手,李怡慶掏出10餘公分的尖刀,揮刺林女哥哥的胸、腹、臂,林男因而受傷倒地,送醫後轉加護病房觀察;林男的4名友人攔阻李怡慶時,也受刀傷,包紮後出院。

李女到案後餘怒未消,指她結婚前,林女故意打電話嗆她「你老公在我床上」,令她抓狂。案發後李怡慶關手機逃逸,警方追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