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醉按錯鈴 挨罵火大燒機車

70歲男子高仁宗昨天凌晨酒後返家,按錯鈴與樓下李姓住戶爭執,竟縱火洩憤。(記者林嘉東翻攝)

70歲男子高仁宗昨天凌晨酒後返家,按錯鈴與樓下李姓住戶爭執,竟縱火洩憤。(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4/07/14 06: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70歲男子高仁宗昨天凌晨酒後返家按錯門鈴,與樓下李姓住戶發生口角,高男竟以菸蒂引燃李姓住戶的機車,卻波及另3輛機車,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警方調查,高男住在七堵區某住宅4樓,只要酒後返家,經常按到3樓50多歲李姓住戶的門鈴,兩人也常為此大動肝火,高男多次控告李男打他。

昨天凌晨4點多,高男又按錯門鈴,李男在睡夢中被驚醒,透過對講機把高男痛罵一頓。高男不甘示弱,把菸蒂丟往李某停在騎樓的機車,因李男機車漏油,火勢瞬間引燃,大火波及另 3輛機車,所幸李男聽到聲響報案下樓,與趕抵的消防員合力撲滅火勢。

李男見愛車付之一炬、僅剩鐵架,氣到朝高男臉部揮拳,又把高男打得鼻青臉腫;高男強忍疼痛到派出所製作筆錄,摸摸臉,突然一顆牙齒掉落,氣得說要反告李男傷害。

警訊後,將高男與李男分依公共危險罪與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