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運將強舔胸 少女胸罩揪狼

2014/07/12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17歲少女小美(化名)清晨搭計程車上班,60歲黃姓司機要求她坐副駕駛座,車輛行進間,黃嫌竟同步對小美舔胸猥褻,黃嫌否認犯行,但法院在小美胸罩上查出他的口水DNA,他才認罪,高雄地方法院依利用公眾交通工具強制猥褻罪,判刑3年10月。

判決指出,去年5月27日清晨近5時,黃男見小美獨自搭車,萌生歹念,先開右前車門招小美上車,再藉口幫她扣安全帶,卻趁機碰觸她胸部,小美怕司機對她不利,不敢反抗,只能閃躲,黃嫌見她好欺負,竟變本加厲,沿路伸手進少女內衣裡摸胸,還強拉她的左手碰觸自己的生殖器,問她「是不是很大?」

黃男得寸進尺,甚至拉下小美上衣、舔胸,直到抵達目的地才將小美上衣拉好,不收車資,讓她下車。

口水留胸罩 驗出運將DNA

小美下車後馬上告知雇主並報警,法院審理時,黃男原本否認強制猥褻犯行,但法官將少女當天穿著的胸罩送驗,取得口水檢體,驗出黃男DNA,他才認罪。

高雄市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陳桂英表示,少女上計程車的副駕駛座就不對,女生單獨最好能透過無線叫車服務;發現運將企圖不軌,可假裝接電話,找人多的路口要求下車,臨機應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