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詐彈抗議官司 中國女1天5詐

莫女的水果詐彈放有「一起死」字句。(記者林國賢翻攝)

莫女的水果詐彈放有「一起死」字句。(記者林國賢翻攝)

2014/07/10 06: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詐彈」!雲林縣政府等4機關及立委服務處昨接連遭人放置「爆裂物」,警方防爆小組嚴陣以待,最後證實爆裂物僅是絲瓜、西瓜,大家虛驚一場。警方隨後逮捕中國籍莫姓女子,她坦承因遭判拘役心生不滿而有此行為,警方訊後依恐嚇罪嫌送辦。

昨下午3點許,雲林縣府親民廣場志工發現一名女子帶著一組禮盒,放在縣府大門後便離開,志工驚覺有異,立即通報警衛。由於縣府最近正在舉辦「十大伴手禮」選拔,大門出現疑似爆裂物的「禮盒」,一度讓縣府擔心與此有關。

幾乎同一時間,警方也陸續接獲通報,表示縣議會、雲林縣選委會、雲林地方法院簡易法庭及立委劉建國服務處,都被放置了同樣的禮盒。由於可能是爆裂物,警方立即出動防爆小組、鑑識人員到場,雲林縣消防局也出動消防車到各處現場待命。

警方封鎖現場後,初步勘查,發現詐彈內並無爆裂物,鑑識人員進一步察看,發現禮盒內有一顆四方西瓜、一條絲瓜,以及一封信封上寫著「一起死」的信。證實是虛驚一場後,各處現場陸續解除封鎖。

警方隨後根據5處現場監視畫面,迅速鎖定疑似放置禮盒的女子車號,傍晚6點將涉案的中國籍莫姓女子帶回偵訊。

警訊時,莫女承認5處地點的詐彈都是她所放。自中國嫁來台灣的她說,她在斗六市經營個人按摩工作室,不久前與人發生爭執,遭對方控告傷害,雲林地院簡易法庭最後判她20天拘役,可易科罰金2萬元,她因此心生不滿,才會犯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