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檢師違售處女血球 製造逾千假處女

醫療用的白色棉球,竟被不肖醫檢師染血,做成處女血球。(記者錢利忠攝)

醫療用的白色棉球,竟被不肖醫檢師染血,做成處女血球。(記者錢利忠攝)

2014/05/08 06:00

〔記者錢利忠、林惠琴/綜合報導〕沉溺於處女情結的嫖客,喜歡在人肉市場花高價找處女,奪其初夜,樂此不疲,卻不知自己被一顆300元血球給騙了。

應召女抬身價 1顆300元

應召女為了提高賣身價,找醫檢師許龍財幫忙弄成假處女騙嫖客,許男先幫應召女抽血,用棉球製作成「處女血球」,還現場教學說,血球要先冰起來,「硬硬的才好塞」;許龍財的地下診所經營一年多,累計「製造」逾千名假處女。

不具醫師資格的許龍財另賣來源不明的冷凍血球,使用者恐成為愛滋病高危險群,台北地檢署昨依違反醫師法等罪將他起訴。

去年10月,北市中山區多家診所及歇業診所,遭媒體踢爆替應召女抽血、製作處女血球,號稱「花300元即可變處女」,吸引想靠賣初夜拉抬接客價碼的應召女。

當時有媒體記者喬扮應召女及馬伕,到北市民生東路某家地下診所,假裝要買處女血球,許男在未取得醫師檢驗單的狀況下,竟替記者抽血、加入抗凝血劑,再將血倒在棉花球上,現場製作處女血球。

許男做好假血球後,交代須冷凍保存,強調「硬硬的才好塞」,並從冷凍庫取出另一包已製好冰存的冷凍血球出售,若無其事地說「從捐血的人身上取得,很安全」,過程全被錄下。

台北市衛生局及刑事局介入調查,清查中山區多家營業及歇業診所,依違反醫師法等罪嫌將許男移送法辦。他向檢警承認,前年12月至去年10月,以每球300元賣處女血球,月入1到3萬元,並供稱他有醫檢師資格,抽血沒犯法。

沒檢驗單竟抽血 起訴

檢方從媒體拍錄的影片,發現許男替客人抽血時,未取得醫師開立的檢驗單,多次擅自替應召女抽血,執行醫療及醫事檢驗業務,罪證明確,昨將他起訴。

台北市衛生局醫護管理處副處長杜仲傑回應,本案於去年10月移送台北地檢署,詳細情況不便透露。

醫檢師違售處女血球

醫檢師違售處女血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