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怨算命不準 踢館後還縱火

2014/04/24 06:00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新竹縣邱姓工程師認為賴姓算命師算命不準,竟跑到他家踢館,離開前還說「我以後還會找你!」當晚賴家即失火,高等法院昨依公共危險罪判他3年8月徒刑。

工程師被拍到犯行

邱姓男子認為,賴姓算命師算命並不準,心生不滿下,前年4月18日登門找賴男理論,嗆說「算命根本不準」,離開前指著賴家客廳佛像說「我以後還會找你!」

不料,當晚8點多賴家即失火,門窗被燒毀,幸無人傷亡。警方查出,邱男提著裝有汽油的桶子,在賴家大門口右側及門口旁縱火,幸民眾及時報警。

邱男落網否認縱火,堅稱當晚是提水果去供佛,算命師不在家,他就離去。 但高等法院勘驗監視器畫面,認為邱男確實曾在現場出現,且手裡提著汽油桶縱火,昨判邱男3年8月徒刑,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