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千漲成5萬 拒付遮羞費曝狼行

2014/04/23 06:00

〔記者李忠憲/新北報導〕20歲女子小如(化名)愛情生變,找陳姓男大生訴苦,竟引狼入室,遭對方設局性侵,小如原索賠5千元,後改為5萬元,對方反提告恐嚇取財,性侵案因而曝光;新北地檢署昨將陳男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小如被控恐嚇取財則不起訴。

小如今年3月跟男友分手,找來陳姓男大生作陪傾訴。陳男見有機可乘,佯稱時間已晚,回到女方租屋處睡地板過一晚。

未料,陳男半夜摸上床,對小如強制猥褻;小如不甘受辱,向陳男索賠5千元精神賠償,陳男答應。小如友人得知後說,「錢要那麼少,又不是在賣淫」,小如改口說要5萬元,陳男竟大怒,控告小如恐嚇取財。

雙方經送測謊,小如無不實反應,陳男卻因測試過程中亂動未完成測謊。陳男否認碰觸小如身體,檢察官反問:「為何小如身上有你的DNA?」他掰稱當天早上頭暈,可能被下藥。

檢察官採信小如說詞,將恐嚇取財部分做出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