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款爸載3小孩 4貼酒駕

林姓男子酒後騎車4貼載3個小孩吃麵,警員發現攔下,渾身酒味,被要求酒測時,哀求警方放他一馬。(記者林嘉東翻攝)

林姓男子酒後騎車4貼載3個小孩吃麵,警員發現攔下,渾身酒味,被要求酒測時,哀求警方放他一馬。(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4/04/21 06: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林姓男子前晚騎車載3童「4貼」外出用餐被攔下,他酒測值高達每公升1.08毫克,警員怒斥簡直是置子女安危於不顧,不能原諒,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林男前晚7時許,騎車載3名都不到3歲的小孩,途經基隆市平三路,被騎車的警員陳俊豪發現,他一度想竄入巷內,仍被攔下。

林男渾身酒味,陳員問他喝多少酒?林回說:「才喝3瓶啤酒」,接著他說自己的媽媽、太太都染毒被關,「我再被關小孩怎麼辦?」哀求放他一馬。陳員仍把他帶回派出所,酒測值達每公升1.08毫克。

林男隨後發飆「家裡沒人,小孩還沒吃飯,我是載著小孩去吃麵」、「你們這麼不通人情,我小孩怎麼辦?」

陳員隨後聯絡志工,協助安置林的3個小孩。員警認為他「4貼酒駕」完全不顧子女安危,不能原諒,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警方說,林男應是國內第一個載3名幼童被查獲的「4貼酒駕嫌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