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安全帶對撞 妻死夫重傷

兩輛對撞的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警消救出婦人進行CPR急救。(記者王涵平攝)

兩輛對撞的轎車車頭嚴重毀損,警消救出婦人進行CPR急救。(記者王涵平攝)

2014/04/21 06:00

〔記者王涵平、余雪蘭、吳世聰/綜合報導〕台南新營區南紙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郭崑德,昨駕車載妻與2名友人前往關子嶺山區寺廟參拜,返家途經白河橋下坡彎道時,疑因「喬」安全帶,失控偏離車道撞上對向滿載5人的自小客,坐在副駕駛座的郭妻郭吳玉梅因頭部撞擊擋風玻璃死亡,另8人輕重傷送醫。

警方調查,白河區白河橋昨天下午1時許傳出2輛自小客車對撞車禍,郭崑德(63歲)開車載妻郭吳玉梅(64歲)與2名友人,由東往西行經172線白河橋東端下坡彎道時,突然偏離車道往對向衝去,與陳姓女子駕駛的自小客車對撞,2輛自小客車車頭幾乎全毀,陳女車上5人分受輕重傷。

消防局獲報將傷者送醫急救,郭崑德腹部內出血,妻子郭吳玉梅頭部撞擊擋風玻璃,當場失去生命跡象,CPR後送醫不治;友人周潘鑾鶯(女,60歲)左側股骨、右上臂及右腳踝都骨折;鄭玉釵(女,67歲)小腿撕裂傷。

衝到逆向 另一車閃無可閃

另一車駕駛陳品蓁(女,39歲)雙手骨折,左側股骨骨折等,同車姊姊陳品妤(43歲)、陳品妤的女兒施欣俞(21歲)、兒子施柏庭(19歲),陳品蓁的侄子陳宥榢(6歲)等,分受頭、臉部撕裂傷、頸部挫傷、骨折等傷。

施柏庭說,要去崁頂的土地公廟拜拜,突有一輛車朝他們衝過來,根本無法閃躲;陳宥榢驚恐地說「椅子都撞歪了!」

肇事駕駛 夫妻皆熱心公益

郭崑德與妻郭吳玉梅輪流擔任南紙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平時熱心公益,用心投入社區營造,友人聞訊趕抵現場,看到郭吳玉梅在現場進行CPR,難過得幾乎說不出話。

白河警分局交通組長王鼎欽呼籲,駕駛人開車上路前應先將安全帶、座椅、後視鏡調整好,行車途中要有防衛駕駛觀念,隨時注意車前狀況,如發現身體不適或須調整安全帶等裝置,應停在安全處所調整好再上路,也千萬不要停在彎道等危險路段。

王鼎欽並表示,依規定自小客車內所有乘客都要繫上安全帶,而事故發生後搶救現場發現有傷亡者未繫安全帶,將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