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男公園搶嬰 失手還一路跟

2014/04/19 06:00

拿出鐵棍才嚇退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指與友人到中市北屯區兒童公園遊玩時,遇上搶嬰怪男,直到友人揮舞鐵棍,怪男才離去。

台中市警五分局昨晚找到這名怪男,確認是領有中度智能障礙殘障手冊的30歲林男;林父說,兒子只是想和孩童玩,大家誤會了。

本月13日,網友在臉書PO文,和朋友一行人帶孩子到北屯區兒童公園遊玩,突然一名瘦小的平頭怪男接近,試圖強行抱走友人的女嬰,女嬰的父母趕緊上前阻止,並帶著女嬰離開公園。沒想到怪男竟不放棄,還一路跟隨一行人至停車處,直到女嬰的爸爸拿出鐵棍威嚇,怪男才未繼續尾隨。

網友拍下怪男,穿深色外套、橘色運動長褲,PO出怪男環抱枕頭的照片,提醒民眾至北屯兒童公園時,務必留心看緊孩子,以免落單遭抱走,短短一週超過6000網友轉貼分享,網友直呼「實在太可怕!」

父稱兒沒惡意只想玩

中市警婦幼隊15日發現該文章,通知轄區警所注意,警方訪查周邊住戶後,發現是他是罹患精障的林男。

林父對警方表示,兒子平日會去公園遊玩,看到孩童會想和他們玩耍,並無強抱孩童的企圖,應是民眾誤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