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麥町」車太搶眼 搶匪洩底

嫌犯黃賀頌被送辦。(記者劉慶侯攝)

嫌犯黃賀頌被送辦。(記者劉慶侯攝)

2014/04/18 06:0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35歲男子黃賀頌大前晚在北市飛車搶奪,黃嫌犯案時雖卸下車牌,但犯案機車用黑色油漆漆成一點一點,活像一隻大麥町狗,反引起警方注意,不到24小時就被逮到。

34歲李姓女被害人大前晚6時18分,在中山北路三段撫順公園人行道,遭黃嫌騎機車強搶紅色背包,內有平板電腦、手機、金融卡和200元現金。

作案卸車牌更引人注意

警方逮到有搶奪、竊盜等前科的搶嫌黃賀頌,他供稱在工地打工,大前晚騎著母親的機車,臨時起意作案,為避免機車被竊,還用油漆在機車車殼漆上黑點,擔心母親受牽累,特意卸下車牌。

黃嫌沒料到,此舉反引人注意,警方根據監視器一路追蹤,並取得黃嫌在暗巷重新掛上車牌畫面,前天在三重中央北路埋伏,等黃嫌返家逮人。

黃嫌落網後,主動交給警方200元贓款,並說「只有這點錢啦!贓物都還來不及賣啦!」警方隨後找到手機、平板電腦等贓證物,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黃嫌為防自己向母親借用的機車被竊,用油漆漆成像大麥町的模樣,反而更引人注意,也讓警方得以根據街頭監視錄影器一路追蹤。(記者劉慶侯翻攝)

黃嫌為防自己向母親借用的機車被竊,用油漆漆成像大麥町的模樣,反而更引人注意,也讓警方得以根據街頭監視錄影器一路追蹤。(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