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醫師娘 淪騙財美魔女

涉嫌詐騙七百多萬元的錢婦。(資料照,記者吳世聰攝)

涉嫌詐騙七百多萬元的錢婦。(資料照,記者吳世聰攝)

2014/03/27 06:00

〔記者余雪蘭/嘉市報導〕曾是醫師娘的51歲錢姓女子,被控向已婚林姓男網友詐騙728萬餘元,錢女辯稱是對方主動給予,被害人出示錢女的簡訊,記載父母去世要買墓地等借錢理由,因錢女父母都健在,其他理由也非事實,檢方因此依詐欺罪嫌起訴。

檢警調查,在國營事業服務的58歲林男,99年間透過網路結識錢女,她雖年逾半百,但長髮飄逸,氣質優雅,且2人宗教信仰一致,因而進一步交往。

林男向警方指控,錢女先後以父母罹癌需醫藥費、父親經營珠寶生意且母親玩股票慘賠,負債一億多元、缺錢支付房租,與前夫離婚訴訟要求贍養費需提存保證金,父母去世要買墓地、沒錢埋葬,到醫院求職要送禮打通關係、攻讀碩士學位需費用、要與兒子去英國留學、沒錢生活等理由,請他幫忙。

林某信以為真,累計借她728萬餘元,直到前年6月間,發現錢女另結新歡,向她追討借款,對方卻避不見面,最後只還他幾萬元,於是報案。

錢女矢口否認,反指林某與她交往,要展現財力給她看,才主動給她錢,總共才400萬元,後來知道林某有太太,就沒與他往來,並沒欺騙對方。

但林某拿出錢女傳給他的簡訊,內容全是她說明借錢的理由,經檢警追查,錢女父母並無重大疾病紀錄,且都健在,其他理由也非事實,認定錢女涉嫌詐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