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騙摸乳豐胸 狼師猥褻3少女

2014/03/18 06:00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在台中補習班教高中數學的張宗聖,聲稱有「他心通」感應能力,可感應釋迦牟尼、玉皇大帝、月老等神明訊息,騙高中女生「點乳頭可豐胸」、「摸鼠蹊部可長高」、「摸腹部可治經痛」,對3名女學生脫光衣服摸胸及摸下體,最高法院依強制猥褻罪判刑1年5個月確定。

判決書指出,化名「張權」的張宗聖,90年起在台中、南投及彰化等地擔任補習班數學老師,上課時經常告訴學生他可以透過點穴、按壓、能量傳送等方式,幫助少女罩杯升級、治流鼻水、幫助長高、舒緩經痛,還能透過手指能量達到性高潮,但必須是他的弟子,才可以享此服務,並強調隔著衣服沒效。

95年起,張分別誘騙3個女學生當他的弟子,張先對1名少女說:「讓我摸身體,代表信任。」少女因此被他脫光衣服摸胸摸下體;隔年,張對另名少女說:「不聽神的話,會被神懲罰。」也脫光少女衣服摸胸。

98年間,張對第3名少女重施故技,少女覺得不舒服表示拒絕,張說:「我是玉皇大帝,你只有C罩杯。」還說:「我太太是D罩杯,很喜歡按,因為可以豐胸。」等語,強摸少女胸,少女後來讀大學上性別意識等相關課程,才知遭猥褻而提告。

庭訊時,張承認對少女摸乳、摸陰、握乳房,強調少女是他的女朋友,相信他有神力,才讓他點穴;合議庭痛斥張太惡劣,少女因張裝神弄鬼,才讓張上下其手,彼此並非男女朋友,張應受刑法制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