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山部落菜農 高山兼種大麻

檢察官需搭簡易流籠,才能進入林嫌的菜園查大麻。(圖:台中地檢署提供)

檢察官需搭簡易流籠,才能進入林嫌的菜園查大麻。(圖:台中地檢署提供)

2013/10/24 06:00

〔記者楊政郡、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檢警昨發動今年第8波掃毒行動,破獲10個販毒集團,其中查獲台中環山部落菜農,在高冷山區栽種「高冷大麻」,賣給中壢市一家應召站,再轉售給小姐吸食,小姐拿賣淫的錢來買毒,一名牙醫師常為他們看牙,也向應召站老闆購毒!

毒售應召女 牙醫也來買

由於大麻園位處近2千公尺高山區,檢察官走吊橋、坐流籠,一趟就花4小時,檢警逮捕菜農林男,從冰箱查獲2500多公克,黑市價超過5百萬的大麻花。

海拔2千公尺 檢搭流籠查

專案小組指出,綽號「小葉」的林姓男子(34歲),原本從事汽車修理,因覬覦種大麻暴利,趁到梨山幫父母種植水梨、水蜜桃的機會,在果園空地暗中種植大麻,並自行烘乾加工。

檢警說,林嫌栽種技術好,只取大麻花及一心三葉,品質相當好,經半年監控,發現他最近幾個月頻頻出貨,獲利可比擬兩甲地高麗菜收入。

檢方指出,高姓、黃姓夫妻原在台中經營「小蘭」應召站,被查獲後到中壢市重起爐灶,意外發現高嫌也向「小葉」購入大麻。

專案小組指出,高嫌也賣各類毒品給應召站小姐及牙醫師,昨在中壢市查獲這處應召站,搜出神仙水、搖頭丸、大麻、K他命等各類毒品,逮捕高、黃夫妻及幹部、小姐等12人。

林嫌已經曬乾的大麻花。(記者楊政郡攝)

林嫌已經曬乾的大麻花。(記者楊政郡攝)

林嫌已經可以自行培育大麻種子。(記者楊政郡攝)

林嫌已經可以自行培育大麻種子。(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