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明智長媳 控夫家暴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長子宣昶有(見圖)與媳婦王敏,疑因居住處搞不定發生爭吵,兩人曾到警局備案。(資料照)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長子宣昶有(見圖)與媳婦王敏,疑因居住處搞不定發生爭吵,兩人曾到警局備案。(資料照)

2013/09/10 06:00

〔記者何宗翰、蔡彰盛、洪友芳/綜合報導〕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媳婦王敏,指控丈夫多次對她動手毆打,她擔心自己和孩子的安危,日前向警方報案並向新竹地方法院聲請保護令;家事法庭法官將在下週裁定是否核發本案保護令。

「宣昶有多次動手」

宣家友人轉述,宣昶有目前人在中國,從事幹細胞相關產業,無法聯絡到本人;宣明智夫婦則說:「無法幫兒子發言,但對此事相當痛心」希望兒子、媳婦最終能用平和、成熟的方式解決。聯電表示不清楚此事,不便回應。

宣明智夫婦:痛心

警方表示,宣昶有夫妻原住在竹科園區的聯電宿舍,後來因家務需要搬遷,宣昶有希望搬到聯華山莊居住,妻子王敏則想搬回娘家,兩人意見不合,爭吵時發生拉扯,數日後到警局備案。警方指出,王敏8月初也曾表示丈夫對她「動手」,在姊姊王瑄陪同下到警局報案。

王敏告訴警方,先生不只一次對她動手,她擔心先生的行為會危及到她和兩個孩子,因此表達聲請暫時保護令的意願。警方受理後,將全案移送新竹地院家事法庭,法官在本月6日開庭,王敏仍向法官表達,希望儘速核發保護令。

兩人曾上警局備案

據了解,王敏報案時,有出示數張驗傷單做為證明,雖然傷勢不是重傷,但王敏認為自己的心靈遭受嚴重創傷;且她不願意孩子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因此決定聲請保護令,保護自己跟孩子。記者昨天致電曾陪同妹妹報案的王瑄,未聯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