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kuso 高捷標愛愛座衝運量

2013/04/24 06:00

〔記者楊菁菁、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捷運車廂口交事件塞爆網路聊天室,透過網路肉搜及捷運警察調查,男女主角身分昨陸續曝光;口交事件一下子打響高雄捷運名號,網路上還有人kuso說,希望高捷標出該列車「愛愛座」,如此一來必定聲名大噪,不用擔心運量不足。

對此,高雄捷運公司公關處長賀新表示,這件事不僅讓當事人受傷,同時也讓其他旅客感到非常不舒服,高捷形象也多少受損,呼籲旅客要尊重車廂內公共秩序。

30歲出頭的電影評論人鄭秉泓表示,台灣社會好像看到有關公開性愛的事件,直覺就開始批判,卻不去想想整件事情背後所牽涉的層面;就像是日前在電影圖書館中播放的日本大島渚揚名國際的經典禁片《感官世界》一般,很多人將焦點放在口交畫面上,「噁心」、「不要臉」等負面批評直撲而來,根本無法理性討論。

先前也有人在台鐵列車上舉辦性愛列車趴,這些男女雖然是扮演日本電車癡漢情色劇情,但就健康層面來說,這應該也是另種性愛感官追求;很多行為藝術家也以公開裸體來表達身體藝術,社會大眾應該比較開放地來討論這個議題,藉此機會教育來激盪,而不是以口水來淹沒弱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