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藍可兒〉 母女進電梯失蹤5年

2013/02/23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加籍華裔女大學生藍可兒(Elisa Lam,因Lam的廣東發音可為林或藍,近日有人翻成林可兒)投宿美國洛杉磯塞西爾飯店的離奇死亡案,國際矚目,新聞播出後,成為國人討論的話題,彰化警方5年前也偵辦「電梯失蹤案」,一對母女進入員林鎮一棟大樓後就人間蒸發,至今音訊全無。

2008年1月28日,當年37歲、家住社頭鄉的劉慧君因故與丈夫口角,負氣帶著4歲小女兒,進入員林一棟財經大樓電梯,從此不見人影。

警方當時調閱監視畫面,劉女與女兒倉皇進入電梯,電梯停在11樓,劉女與女兒步出電梯到11樓,離開前2人還脫下外套和鞋子,警方在電梯內發現外套和鞋子,但找遍整棟大樓就是不見母女的蹤影,電梯監視器則拍下母女最後身影。

日前美國洛杉磯一間飯店傳出華裔女子藍可兒陳屍大樓水塔,生前最後被拍下在電梯內舉止怪異,驚悚的影像令人震驚,也讓彰化警方憶及當年承辦的這起母女電梯離奇失蹤案。

記者昨天找到劉慧君的另一名女兒,她說,媽媽失蹤後,家人透過警方的資料尋找,也問過神明,但神明指示,媽媽只是出去玩,無奈經過5年,一直沒有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